就在我前往品川工作的時候,我家那不諳日語的老爺挑戰獨自一人帶著臭妹前往

東京迪士尼!!

(獨自一個大人我倒也不擔心,但不會講日語又人生地不熟,

帶著一個麻煩的小丫頭搭電車去玩,讓我不得不佩服老爺的勇氣!!)

 

入口前.jpg  

據老爺說抵達"舞濱站"走出來後,標示都非常明顯,往右轉就會看到迪士尼樂園了~

 

入口.jpg  

正門入口,右手邊就是買票口.

不過因為老爺帶著小孩,又剛好是星期六,為了節省時間以及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我們老早在台灣就先把門票買好了...

雖然貴了點,但整個過程都很順利,所以值得啦~~

 

  世界市集.jpg  

入口一進來就是"世界市集",兩邊都是店家~

 

城堡1.jpg 城堡2.jpg  

穿過世界市集出來後就是遠近馳名的"灰姑娘城堡"囉~~

真的是給他人山人海啦....

 

城堡臭妹1.jpg  

要幫臭妹拍張照,大小姐心情不好吵著要吃冰淇淋.....

 

城堡臭妹2.jpg  

順利地在城堡前留下影像~

 

城堡臭妹3.jpg  

大小姐如願吃到冰淇淋了...

 

城堡臭妹4.jpg  

老爺趁這時隨手拍拍,穿白衣的這位是園區的清潔人員,好專業的fu喔~

 

小小世界.jpg  

小小世界人也是非常的多....

旋轉木馬.jpg 旋轉木馬1.jpg  

首先就先去玩旋轉木馬~

這裡的木馬好雄糾糾氣昂昂喔~

 

咖啡杯.jpg  

再來有玩咖啡杯...

(因為人太多了,再加上臭妹等不了太久,所以很多好玩的都沒玩到...)

卡通城.jpg  

來到卡通城了...

卡通城1.jpg 卡通城2.jpg  

據說臭妹很愛玩這個監獄遊戲~

卡通城外.jpg  

監獄出來後有一箱沖天炮....

 

卡通城外1.jpg  

卡通城區的廣場...

妹仔吃冰.jpg  

臭妹又在吃冰了.......

 

羅傑車.jpg  

這裡是"兔子羅傑卡通轉轉車",老爺跟臭妹說會很恐怖,

但臭妹很堅持要去玩,結果出來後臭妹跟老爺說:

"阿逼,我好怕喔...."

花栗鼠家1.jpg  

奇奇帝帝橡樹屋

 

花栗鼠家2.jpg  

臭妹跟一群小朋友玩得很開心

花栗鼠家3.jpg  

老爺想把她帶走,她懇求老爺再給她玩一次...

 

花栗鼠家4.jpg  

最後在橡樹屋前留下淘氣的影像

 

唐老鴨汽船正面.jpg 唐老鴨汽船側面.jpg  

唐老鴨汽船

 

唐老鴨汽船1.jpg  

臭妹一樣玩得很開心..

 

高飛狗家1.jpg 高飛狗家2.jpg  

高飛遊漆屋(高飛狗他家啦)

雲霄飛車.jpg  

艾芝迷你雲霄飛車...可惜臭妹太小不能玩...

 

爆米花臭妹.jpg  

臭妹一臉疲倦,累到撐不住了,只好靠吃提神....

 

巨雷山.jpg  

臭妹睡著了,老爺推著娃娃車來到巨雷山前

 

馬克吐溫號.jpg  

位在同一區的豪華馬克吐溫號

 

傍晚城堡.jpg 傍晚城堡背面.jpg  

傍晚時分的城堡,正面跟背面都來一張

 

夜晚遊行1.jpg 夜間遊行1.jpg 夜間遊行2.jpg  

終於熬到晚上的遊行,人很多,位置卡得不好,

但老爺很盡力地拍了許多照片回來跟我分享~~

 

夜間城堡.jpg  

拍了張夜晚的城堡後,正式跟迪士尼樂園說再見了~~

 

戰利品.jpg  

戰利品....

可惜最後米妮的汽球帶不回來,質料挺不錯的說...

 

本來我跟老爺對於迪士尼都興致缺缺,是為了小孩才排進行程,

沒想到老爺回來後讚不絕口,一直跟我說一定要去玩玩看...

倫..倫家我也很想跟去咩,可是要上班...

 

從日本回來,我們已經開始計畫下一次的日本行了,

下次就直接殺去迪士尼給他大玩特玩一番啦~~^^

 

 

arrow
arrow

    維克阿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